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Okay, let's start.


一直都有想要寫些東西來紀錄一些滑雪指導員的生活與見聞,但礙於種種原因一直都未能動筆。


那天在跟一些朋友討論一些滑雪學校的名稱,覺得有些直白而俗氣,有些就平淡卻有力量,回去就想了想如果是我,我會怎樣取名。


Mandarin's edge是我想過的其中一個名字,其他的就讓我慢慢醞釀吧。是說這個名字還是有點長,而且不容易理解,不過沒關係,我還是很喜歡。


因為很喜歡這名字,但是又開不了滑雪學校,所以拿來當blog的標題吧。
但是作為blog的標題還是有些不妥,但再想下去,大概雪季結束了,都不會有文章出來。所以還是早早動工著手寫文章好了。


這個網誌的內容只有些大方向,大概就是我看到有關滑雪與滑雪者的一切,細部就以後再摸索吧。


總之,就會是個充滿偏見的一家滑雪者之言,請多多指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